close

S__5890231  

今天回台南。

算是跟我的國高中至死不渝的好友道別,

然後再跟我親愛的老爸說掰掰的一週!!!

 

說到心情,

現在內心沒有什麼太大的起伏

倒是異常平靜外加小小小緊張

希望去那邊一路順利! 然後自己能夠大躍進這樣

等到半年後期待我能夠日語順到不行,一脫口大家都會嚇到XD

立志到時候嚇死我的夥伴tomi!!!

頑張ります!

 

還有小小的祈求我的室友會是個好人 

再怎麼樣他都願意包容我

然後我可以無敵接受他!!!

這樣就超級滿意了 

----------------------自我激勵結束,來說說保留宿舍一事----------------------------

或許是因為我是第一屆雙學位計畫者

所以經濟系辦對於很多事情還不是很了解

因此宿舍保留一事是我某天在台大國際事務處網站逛交換學生歷年的資料時翻到的資料

當時真是嚇了一大跳

只見那份文件底端說必須在學期結束前提出 (當下嚇到想說該不會不能保留了吧...)

幸好後來打電話去問學校註冊事務組才知道一切都還來的及 (嘆)

所以在這邊提醒要出國的大家千萬要記得去保留宿舍:D

否則到時候沒宿舍住可麻煩了 還要自己找房子...

 

保留宿舍文件就在國際事務處網站上的交換學生常用表格

懶人點我即可XD

這是文件實體內容~~

把我的個資全隱藏了 (羞)

S__5890228  

填完個人資料之後

要拿去給負責你出國的人員蓋章

例如:交換學生->台大國際事務處

       經濟系雙學位計畫->台大經濟系系辦人員

接著再拿去學校的住宿服務組即可

住宿服務組在行政大樓旁邊哦!!!! 

我那時候還走做直搗學務處了QQQ (小糗)

 

那邊的阿姨會親切的影印一份出來做紀錄

然後告訴你在保留日期開始之前記得要去退宿!!!

還有要好好保存這張XD

到時候回來可能會需要出示 (如果住宿組弄丟影本的話嘿嘿)

 

簡單的介紹就到這邊囉!

要記得申請就是了!!!!

 

出發日本倒數12天 

打完這句內心又期待了起來了呢!

(明明開頭才說很平靜的)

 

最近也有哪個誰也默默超級期待出發日子的嗎:D

arrow
arrow

    采采 tsai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